❀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白起x你/糖]芭蕉叶和银杏叶

#全世界都是私设/瞎扯/糖/我已经离正剧向越来越远了#
#致敬给我糊带芭蕉(划掉)银杏叶小姐姐头像的@御崎见 ,她说要给我配图,来啊来啊劳资今天就要你忘不掉芭蕉和银杏#
#祭奠我逝去的后妈文风#
#原来芭蕉叶是绿的#

(一)
你做了个梦。
梦里你行走在一大片的巨型芭蕉林里,漫天漫地都是扑面而来的绿色,了无边际。
你踉踉跄跄,左顾右盼地躲着一直在掉落的叶子,一面在脑海打出八百万个问号来质疑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芭蕉叶怎么飘的跟满城银杏叶一样,一面在心里下意识地呼唤起白起。
这个时候,头顶“哗啦”地一声巨响,你暗叫不好,想要躲开。
奈何身体却慢了一拍。
即将要被砸个头破血流的恐惧让你生生钉在了原地,紧紧闭上了眼。
却不想下一刻,你已经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白起!”
你猛地睁眼,惊喜出声。
声音却在一半戛然而止,睁圆了眼睛,怔怔地看着他,说不出话来。
“都说了有危险找……”
他下意识地说教你,话音却在对上你双眸的刹那戛然而止,取而代之地,是握成拳挡到唇边的不自然轻微咳嗽,“咳…怎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长你真是太可爱了!”
半晌,你反应过来,爆笑出声。
你看到了什么?
在大片大片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巨型银杏叶林的芭蕉叶林里,一个Q版,大头短手短腿,耳坠还带着迷之红晕的白起正站在你面前,摆出了一副严肃而疑惑的表情。
那双脸部占比差不多有二分之一的琥珀色眼睛望着你,仿佛下一刻就能够直直望进你心底一样。
偏又带着几分纵容,叫你觉得再这样嘲笑他下去,简直就是在犯罪,只得生生忍住了笑声。
“在笑什么?”
他伸手,无奈地摸了摸你的头,“我……是哪里不对么?”
“啊,没有没有!”
你赶紧否认,刚想着要多打量他两眼,却又突然想到,既然他是Q版,那你是……

(二)
然后你就醒了,甚至没能够找个镜子,看看自己的Q版是个什么模样。
你迷迷糊糊地抓了抓头发,想要坐起来去拿桌子上充电的手机看看时间,却不想坐到一半,又被一条胳膊猛地扯回了白起的怀抱。
白起自然也是被你惊醒了。
“怎么了?”
他声音有些低沉,旋即皱了皱眉,在床头的夜灯投下的朦朦胧胧光晕里微眯了眸子,看清了你嘴角止不住漏出的满满笑意。
“我梦见你了!学长。”
“嗯?”
你索性在他怀里翻了个身,顺势埋进他胸口,一面抱着他的腰,寻到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一面继续说:“前半段有点可怕,我在一大片芭蕉叶里逃亡,走投无路,不过还好遇见了你。”
“我说过,不会让你有任何危险的,你大可放心。”
“我知道我知道!”
你笑着,蹭了蹭他的胸口,“不过后来,你出现的时候,芭蕉叶就全变成了银杏叶!漫天金黄诶!就很我们高中的那些银杏!”
“你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他莞尔,伸手理了理你的头发,“想回高中的话,什么时候有空,我陪你去。”
“好啊。”
你点点头,却又仿佛是想起了什么,若有所悟地开口,“话说我以前练琴的时候,经常能看见外面有个人在飘。我当时还以为是我的错觉……现在想起来,你和银杏还是……”
“咳。”
他轻咳一声,略用了些力气把你按进他怀里,“别乱想了,睡吧。”
昏暗中,你看不到的地方,一抹绯红缓缓地爬上他的耳根……

(三)
十分钟后。
“哦对了!”
你猛地睁眼,抬头看他,“我看到的你还是Q版!大头小身子像个小孩子,表情却很严肃的那种我的天哎哟,真的太可……唔。”

下一刻。
白起忍无可忍,猛地翻身,把你压在下面,狠狠含住了你的唇。
——“不想睡的话,就真的别睡了。”

#我真的只是想写个银杏和芭蕉的抒情故事的#

#一切的没文笔和ooc都是我睡前的不清醒,晚安#


评论
热度(124)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