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白起x你/糖]打篮球的白哥真是好看呀

#这个白哥真的好看死了,看图点她→ @御崎见 #
#爱情产物(划掉)#

(一)
做完热身运动,白起站起来,大步往球场内走去。
与你擦身而过的刹那,他略顿了一会,然后伸手摸了摸你的头顶,略微扭头,语气带着几分笑意和漫不经心,在你耳边低语道:“看好了。”
声音带着些热气,弥漫在你耳畔。
于是一抹淡淡的绯红,就在下一刻,迅速地攀上了你的耳尖。

(二)
你几乎没见过打篮球的少年白起。
高中的时候因为一些误会,你对他避之不及,见到往往都会绕路走,更别提拿着矿泉水和毛巾跑到他面前,去给他加油鼓劲这种事儿了,想都不用想。
有些遗憾。
不过,看着二十四岁的他奔跑在球场上的模样,你也大概知道,当年的他打起篮球来,会是种什么模样了。
他一直都是这样,无论外表长相,还是亲手捧到你面前的心,都一样。

(三)
打篮球的白起,自然也是很好看的。
为了方便运动,他脱了外套,交由你抱在怀里,里面就是轻薄吸汗的白色棉T,还有些短。
因而跳跃投篮的时候,堪堪遮住腰腹的下摆随着动作一并荡起,腹部紧实的腹肌,便若隐若现地漏出了少许。
半晌,双脚落地,腹肌又尽数被衣服所掩盖。
如此往复几次,你的头有些昏,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口舌间都隐隐约约地有些发干。
下一刻,又见他猛地助跑两步,第三步跃起,随后球稳稳妥妥地跃入篮筐。

(四)
等安稳落地,在韩野“白哥真帅”的夸赞声中,他突然转头看向了你,唇边勾起的笑浸入琥珀色的眼眸里,得意而张扬。
这时候,你突然觉得,这七年的时光真的是分外厚待于他——
给了他成熟男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却又留住了他满身的少年气概。
他是太阳,是光。
哪怕在黑暗中行走过一阵子,却仍然蜕变成了现如今最耀眼的他。

(五)
夏日午后的暑气重,他顾忌你的身体,便没有玩儿太久,很快就下了场,小跑到你面前,也没有接你手里的毛巾,只习惯性地掀了衣服下摆,扯到额头擦汗。
与你靠得又近。
于是——
下一刻,铺满整个视线的柔韧肌理,不仅红了你的脸,也连带着传染到了他脸上。

评论(17)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