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日常]试着让恋与F4穿上女装

#灵感来源于御崎,对不起,日常皮1/1#

你的公司接到一档企划。

企划的主题是——真爱大考验。

具体的节目内容是——让男孩子们穿上自家女朋友亲手缝制的女装,佩戴假发,接受化妆。

这档节目不仅考察节目参加者对自己男朋友身材的熟悉程度,更加考验了男朋友对参加者的真爱程度,节目一经上线,颇受好评,笑点不断,收视率一度飙升,参加者蜂拥而至。

 

而在活动中,作为活动策划人的你也没按捺得住,在后台边和工作人员聊着,边自己动手做起了女装。

这一期节目结束后,你带着女装和假发,偷偷摸进了回到了你们的家。

 

Ver.许墨

 

“嗯,女装?”

他坐在床边,带着笑意看着床上的大小两个袋子,面色冷静从容,“夫人这是要做什么?”

“许墨,你爱不爱我。”

“爱。”

“有多爱!爱到能把这女装穿上吗!”

“不止。”

他站起来,很快走到你身后,轻轻松松地将你带进了一个略有些凉的怀抱。

他偏头,轻笑着咬了咬你的耳坠,尔后,他的声音就带着潮热的气息侵入耳廓,“对我来说,爱你的心,是天生的,只要它还在跳动,那么我就会继续爱你。除非哪一天它不跳动了,我也许才要思考,怎么换另一个方法,来继续爱你。” 

 

什么……你问结局?

结局就是你被他蛊惑了,第二天都没能起来,还谈什么穿女装。

Over。

 

Ver.白起

 

“那是什么?”

沾染着夜露初初到家的白起甫一开门就被你扑了个满怀,正手忙脚乱地接着你怕你摔倒呢,你就凑到他耳边,跟他说起了这个企划。

你存着一分小心思,于是,你如愿以偿地注意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耳尖早就是一片通红了,“咳……能不穿么?我……”

“不行!”

你从他身上爬下来,叉腰,站在原地,努力摆出一个非常生气的表情,“你不是说爱我吗!不是说我是你唯一的牵挂吗!居然连这么点小事都不肯……你……你果然是不爱我了……你……”

一面内心吐槽自己简直戏精上身演技十级下一秒就能踏上红毯走上人生巅……

“我穿。”

就在这个时候,他牙缝里漏出来的两个字打断了你的脑内小剧场。

于是,红毯退散,奥斯卡退散。

你的面前只有一个耳尖通红、倔强地偏过头不看你的白起,正习惯性地将手挡上唇角,一面伸出手,把你手里的袋子接了过去……

他坚持不让你看换装的过程。

只不过……等门锁“啪塔”一声被打开,你看着他的那一身,内心只有这样一句话——

“美目流盼,灵秀天成。”

Ps:因为白起女装实在太好看了,所以你给他录了段像。

让我们点 @御崎见 激情看一发起子女装。

Over。

 

Ver.周棋洛

 

“噫,这是薯片小姐给我亲手做的衣服吗!”

周棋洛接过那两个大袋子,脸上扬起大大的笑容,像是恨不能下一秒就化身哈士奇扑倒你似得,从里面掏出了衣服和假发,“诶,还有假发吗?好好玩!”

“诶……棋洛你一点也不意外这种企划吗?”

“不会啊,怎么会意外。”

他笑眯眯地看着你,眼睛就像载满了星星一样,闪着耀眼的光,“我出道这么些年,你以为我就没演过女孩子?”

“哇!你居然还演过女孩子么!哪里哪里!”

“等下我找给你看~唔,先看看这个衣服吧,你的这个针好像有点偏……普通的舞台服还好,要是剧烈的运动比如说跳舞,很容易裂开的……”

“还有哦,这个假发,不能团成一团很容易乱的……你要……”

“嗯嗯,还有呢。”

你们迅速切换成师生模式,认认真真地上了三十分钟从服装到化妆品选择的课之后,他自个儿跑去换上了衣服。

又过了半个小时,你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们家洛洛简直就是天使!”

Over。

 

Ver.李泽言

“你在闹什么?”

李泽言半撑着脸看着你在他面前窜上窜下的模样,微蹙了眉,看着你手里的袋子,“什么东西?”

“女装!”

“女装?”

他重复了一遍这两个字,不可置信在脸上写的清清楚楚,“你今天喝水喝多了?”

“这和水有什么关系……?”

“我是说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你又怼我!人家男朋友都愿意穿怎么就你不愿意穿!李泽言!李总,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你这个……”

你迅速切换到李泽言专享的戏精模式,并开始抹起了并不存在的眼泪。

半晌,你终于听到了一声似乎是妥协的叹息。

你立马从指缝间看他。

却见他好整以暇地扬着唇角似有若无的笑意,慢慢地开口说,“我穿女装,或者,给你公司追加投资。选一个。”

“追加多少——!!!”

……

人果然还是要向钱看的。

Over。

评论(28)
热度(481)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