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挑了13:14这个时间来瞎扯表个白!(*ノ∀ノ)虽然不一定所有人都能看见(•̀へ•́╮)

@七无景 啊啊啊不会说一开始爬来lofter完全没想写东西而是看卷瘫舅夜的,笔下的卷瘫舅夜真的写的特别特别好特别温暖特别让我觉得,我好像是真的参与了他们的故事一样,让我重新又相信爱情了!哪怕年更我都会不离不弃的 o(╥﹏╥)o

@路人甲君扮演炮灰乙君 狗草cp开始认识的我同门!在纯阳咩咩叫的……不是,咳咳,虽然日常和我斗嘴从西瓜皮扯到冬瓜皮期间夹杂着各种鸡飞狗跳脑洞横生但这个日子还是正经要表白一句同门520快乐!很开心认识你(〃艸〃)

@轻原 轻原太太!表白您!真的无论是剧情还是车都娓娓道来,从头看到尾都只觉得意犹未尽不会厌倦!!情节也不会老套,感觉是非常认真在爱着白起的太太!!粮真的巨好吃!太太无论二次三次都要顺利啊!表白您!520!

@缺月不归_Philoran 那个悄咪咪表白太太!虽然我吃狗草但太太的茨草真的温暖而甜(〃艸〃)要有颗特别温暖的心才能画出那么温暖的东西吧!

@参商渐暖 抱住小可爱虽然看起来每天都好忙的样子,脑洞和我特别对路呜呜呜呜呜呜人也超可爱!!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三次元一定能顺利的!!加油!!

@御崎见 终于艾特到我御崎了!可我只想打你!毕竟你刚给我上演了一场惊天动地交给芒果都能制作八十集连续剧的东西!(好了以上全部划掉都是我内心)御崎呢,又好看,声音还好听,还很直…不是,还很帅!重点是画画神仙!除了脑洞是黑洞(继续划掉)以外简直小仙女(男)!关于白哥的脑洞(除了早上那个)简直和我完全契合!520!祝你早日出激战!!少熬夜!不秃头!

@一勺子白糖 唔我家木糖糖!不!是白家的木糖糖!嘻嘻,画风又温暖,人还甜,真是无意间捞到的仙女!太开心遇见你了小可爱!!啾咪(〃艸〃)你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博斯藤壶 啊悄咪咪艾特一下博斯太太,无论是之前老许相关还是Ares x Queen都好吃到让人半夜尖叫啊……真的大半夜要尖叫出声了,是我能够当做宝贝的太太了!!简直实名制打call!!太太爱你啊(*°∀°)=3

@兔子兔子兔 我们兔子!偶然间扩列到的白家香甜大白兔奶糖!(不是)人特别甜!文也特别甜!不像我!永远想着虐恋情深(不是)。刚才打捞了我一下,我也顺手捞一把!高考加油!!等你放假浪!(〃艸〃)520么么哒~(^з^)-♡

@一颗紫薯球 嘻嘻要和兔子放一起表白,手牵手Q日常什么的!超级温暖呜呜~(>_<)~!完全不带阴暗的阳光画风QuQ,看到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很开心能看到你的画嗷呜!(〃艸〃)祝一切顺利!

@tony and kevin tony太太!非常可爱了!大概是从兔子还是御崎那里扩到的……?人生第一次的老许车就献给您了(x)太太的文和车(老叶老叶老叶)都非常好吃啦(*ノ∀ノ)祝产出更多好粮啾咪!

@點心 _(:з」∠)_ 软萌,捏脸,比心,三部曲诶嘿嘿!湾湾的小伙伴写文却很贴心都是简体~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写甜文甜文甜文甜文,喵呜咪(〃艸〃)


以上!!(*ノ∀ノ)


评论(29)
热度(11)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