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看完全职突然很感慨,就像是穿过叶修看见了高学成一样。
从头再来需要多大的勇气和热爱,我没亲身体验过,我不懂。
然而我经常能从现在已经皮的不行的大王眼里看出那一点点对职业赛场的怀念,想起他说过的很遗憾没有拿过LPL冠军,想起前些日子小兽说的希望能再带一位前辈一年,想起他在赛场上,如今作为观众的眼神。2017年春季赛,时隔多年WE第一次捧起LPL的冠军奖杯,四下掌声迭起,是送给WE,也是送给高学成。我不知道那个时候作为特邀嘉宾站在解说席位上的他,内心是否会有一点点的动摇。我只知道,那一刹那,他的眼里有一瞬的光,却又很快熄灭了。
所有粉丝都对他的退役表示可惜,都希望他能重新站上那个赛场,毕竟无论是他的对线还是他的预判,反应,即便拿上现在的赛场,哪怕算不上顶尖,都绝对够水准。
然而,他这个人,就是倔。
做不到巅峰,就干脆不做。
后来有人劝我说,你真的想让他现在回去,当一个二三流选手,昔日的世界冠军,那个让AD加上C的人,被当成笑话吗?
我才突然醒悟。
所以看着全职,才有更多感慨。
真好,真有勇气,能够有一次义无反顾。
毕竟有些事情,过去了,这一辈子都没可能再来了。

(ps:我刚写完这个情敌跟我说高学成要去客串全职电视剧……我愣了一下第一反应是他那个体重能客串谁?客串水缸吗……黑粉本人无误了……爱萝莉居然也要退役了啊……我的三米组合。)

评论(14)
热度(8)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