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To Team WE】追梦·Keep Your Dreams

[b站/5sing/网易云应该都能找到]

曲/我们都被忘了

我生于混沌无边的时期,你们也懵懂里初醒。
从各方辗转奔袭,走走停停留在这里。
我未必见过许多的奇迹,可是我内心很笃定。
逆流而上的人里,你们是最耀眼星群。
蹒跚在时代最前沿,开始创世般的成绩。
所有的猜测怀疑,都逐渐销声匿迹,你们也终于踏上征途,为国家而去。

[然后,五个少年,IPL5的桂冠]

可是岁月匆匆,最是握不住手,分崩离析践踏我方寸心头。
深夜我也会偷偷,擦去你眼角泪流,知道不舍多难出口。
我想跌倒以后,一切都会好的,就像雨后常有的绚烂彩虹。
我带着这种幻想,看着人来来走走。
可是逐渐发现这种伤与,痛不仅在皮肉。

[恭喜we!]

我已经等了这句话太久,等得像天荒地老过。
眼紧闭不敢睁开,就怕梦着梦着醒来。
我能够感受心腔的涌动,狂喜里都带着温柔。
新的时代到来了,你们笑着抱着哭了。
不再是过去的身影,但却一样充满勇气。
所有的披荆斩棘,所有的痛快淋漓,你们将身披新的战衣,去征战奇迹。

你藏在我胸口,最隐秘的角落。
举手投足牵动我心神魂魄。
深夜我也会偷偷,看你们带笑脸孔,轻轻笑着再度入梦。
冠我之名予你,陪你风里雨里,跌跌撞撞前进又倔强爬起。
所有的浮光掠影,所有的同悲共喜,愿有一日能见你们并肩,一路所向披靡。

你藏在我胸口,最隐秘的角落。
举手投足牵动我心神魂魄。
深夜我也会偷偷,看你们带笑脸孔,轻轻笑着再度入梦。
我在背后这里,静静注视着你。
每个指尖落下的倥偬传奇。
记住你们的曾经,没有人懂得放弃,愿能有下一次雀跃欢呼,昭扬中华红旗。

评论
热度(6)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