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8/12大王毛神双排的一些记录

今天的瘫瘫自带崩盘debuff。
不过满口骚话…

毛神被分中路。
下路璐璐辅助。
中途大喊一声。
哇我都忘了我还有个璐璐辅助,突然来给我套了个盾!我好感动哇!
之前还来了一句。
你们知道,被针对是好事,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太强了,一种是太菜了,被当成提款机。
而我,是强的那种。

大王:我走位吊!以不动应乱动!

辅助璐璐一直跟着我王狂奔。
我弹幕:啊璐璐好可爱全程追着你跑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大王:璐璐一直跟着我?璐璐不跟着我跟着谁我是她的ad宝宝!她活着的意义就是保护我。
然后大喊一声:哇!毛神刷了一万点的伤害!毛神这个伤害真的可以的!
再然后出了水银又是一阵骚话:这个作用非常大!有了它,我可以在黑夜里疯狂的乱晃!
继续:就是帅!知道帅怎么写吗!

下一局。


大王尖叫:挡一挡我有大招!!
【打完。】
毛神:你别急啊。
大王:我要不叫你都跑了。
毛神:我主要不知道你有没有6了我没注意。
大王:你都6了我还没6你看不起谁呢。
毛神:那不是你死了一次我没死过嘛。
大王:【沉默ing】

毛神:你还非要杀他啊
【没兵线非要越塔杀了对面自己死了】
大王:对,我看他不爽就要杀他。
毛神:来脾气了啊!
大王:对,脾气贼大。

【有小可爱来补充其他的吗!后面两场吃饭没看!】
【不过今天我王成功上了大师!同时中途有一局因为自己已经选了的被ban有挂机送的,我王三观也非常正直: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泉水挂机】

评论(1)
热度(19)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