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日常]即将高考的你和你身边的恋与F4

以前写的高考歌,愿大家都不负青春。

Ver.许墨
“高考?”
许墨轻笑着走到你身后,将你拦腰抱坐在他膝盖上,尔后俯下/身,安抚般地亲吻你的耳坠,“那种东西怎么难得住你?”
“可我紧张,还害怕。”
“不要怕。”
他的声音有些低,像是怕惊扰到了什么,却又带着一分若隐若现的诱哄语气,呢喃道,“我的小姑娘,永远是最优秀的,并且,我等着一天,也已经很久了,嗯?”

Ver.白起
“高考?”
你感觉你身边的白起在听到这个词以后愣怔了一下,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伸出手,有些重地将你的脸按在他怀里,“当年我对它不以为意,但现在我知道,其实它会带给你的人生非常重要的意义。”
“但我怕,我考不好。”
“不要怕。”
他的声音透过胸腔撞入你耳膜,混杂着他的心跳与呼吸声,竟带给你莫名的安心,“你要想着,我永远会在这,等你回来。”

Ver.李泽言
“高考?”
李泽言放下了手里的文件,微蹙了眉,扭头看你,“你天不怕地不怕,还会怕高考?”
“……我就是怕嘛,是那么重要的考试。”
“笨……过来。”
他叹了口气,将椅子转过来,旋即对你伸出了手,慢慢把你拥进怀里,低沉的声音在耳边久久回响着,“没什么好怕的,这只不过是人生的小小一步。所以,只要你走的自己问心无愧,能对的你自己这些年的努力,就足够了。”

Ver.周棋洛
“高考?阿薯很紧张吗?”
周棋洛走过来,然后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你,慢慢伸出手指勾住你的,惹得你不由抬头,去看他透着细碎光芒的眼睛,“没关系,不要紧张,平时你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睡得比我晚,起的比我早,这样的阿薯,是绝对不会被命运辜负的!”
“……嗯?”
“还不信啊?”
他伸出另一只手摸摸你的脸颊,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眸子的颜色在一刹那猛然改变,“阿薯,听着,我命令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也永远不要放弃任何一丝希望。”

#摸个鱼,送给即将高考和期末的太太们,不要怕,毕竟就如李泽言说的,高考只不过是人生的小小一步,无愧于心就够了。等你几年后回头看看,会发现那根本不是什么大事,所以,不要紧张,他们与你同在。#
#我也与你们同在。——by明天开始期末每年都和高考生同在的十七(〃艸〃)#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