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白起x你/瞎写]让我们继续pr少年白

#各种私设预警,睡前&醒来小甜饼,意识流#
#一切的ooc,都是我睡前的不清醒#

(一)
整个高中的女生,其实明里暗里,大半都是喜欢白起的。
这些你都知道。
因为那些喜欢白起的女生里,还包括一个你。
那个时候的他,打架,逃课,屡屡无视校规,身上满满地贴着“不良少年”之类非常恶意的标签——
甚至于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也不负所望地额头青肿,眼色疏离,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可他仅仅只是抬眸扫了一眼你。
便致使你的原则崩溃,同那许许多多的女同学一样,沉沦于他的美色,无法自拔。
你觉得,他不会只是个不良少年那么简单。
因为你能看到,他琥珀色的眸子里,有光。

(二)
你是个行动派。
所以你和他表白了。
那是高二某个西天铺满烟霞的傍晚。
彼时他与你说过几次话,但没有什么太深的交情,只是因着你们都喜欢操场角落的这堆运动器械,才勉强算是比其他女生更加熟稔一些。
你走到他身边。
见四下无人,便突然兴起地喊了他一声,见他回头看你,便伸手猛地把他推在墙上,踮脚,一边嫌弃自己的身高一边抬头看着他,试图摆出一副强抢民女的表情,然后开口问他缺不缺个女朋友——
虽然这件事在后来一直被他当成某些时刻必备的笑资,但无疑比那些情书巧克力更有效,换的了他怔忪十秒之后,很简短的一个“缺”字。

(三)
你喜欢他穿衬衫牛仔裤多于校服,因为那一身总是和他青竹般的挺拔身姿极为相称。
上课的时候,他要么是不在,要么就必然肩背笔直地坐在座位上,绝不靠椅背,脊背亦不会轻易地弯曲。
就像他这个人一样。
哪怕抛开八十层的滤镜看他,都觉得他不会是恶霸那种类型。
生而自有风骨。
说的就是他这类人。
不同于班上的其他男同学,他的身上总带着清爽的洗衣液味道,靠近了,还能嗅出很淡很淡的柠檬香气。
衣服亦是极规整地贴在偏瘦却绝不缺乏力量的身体上,只松垮垮开了最上最下两个扣,这种规整与凌乱完美结合的躯体,以及下腹隐约露出的那一小片皮肤,随时随地都不自知地散发出对你的诱惑力。

(四)
不知道是不是负负得正。
你们两个人,除了告白那一推以外,在毕业前,近乎什么都没有做过。
唯独有一次的牵手,还是在高三的冬天。
那个冬天,天尤其的冷,于是你每天都力争把自己裹得更像个粽子一些,却仍旧没能够抵御得住寒冷。
你深埋在围巾里,哆嗦着,皱着脸看他,本来就不大的脸半边被刘海占据,半边就属于围巾,只剩下一双乌溜溜的眼睛,盯着他,表达着自己的委屈和不满。
他略勾了勾唇,似乎是笑了一笑的。
可他却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哪怕是找个玻璃瓶,给你换瓶热水,这样的举动都没有。
你生气了。
放学便不打算同他说,自己一个人走。
你撑着伞,踩着雪,咯吱咯吱地走在雪地里,闷声不响。
身后却是逐渐多了一连串脚步声。
从落后,到赶上,再到并肩。
他并没有解释什么。
而是犹豫了一下,半强迫地将他的手伸进你口袋,也不看你,只是手下一根根地,直到与你十指相扣,状似无意的脸上,有一抹浅淡的红,缓慢爬上耳根。
那是极其温暖的手。
和少年。

(五)
“你那时候,脸红了,我看到了。”
“嗯。”
他承认着,并极其自然地牵住你的手,敞了外套,将你半拢进怀里。
——二十四岁的白起依旧直男,不解风情,有时候甚至会表达出“如果不是你在场,他就死定了”这样的暴戾态度。
然而,正因为是你喜欢的他。
无论什么模样。
只要是他。
就够了。

#我真的要困到傻掉了,你们看我连题目都不想起了#
#我就想写个纯情的牵手,哪来这么多事!#
#完了这个人设完全和我反着来怪不得我撩不到白起#

评论(17)
热度(121)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