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卷瘫]差一罐酒睡着的夜晚

#除草/不上升真人/三禁#

参加完卷毛的婚礼回来,高学成放空大脑在床上翻滚了两个小时,看过无数次的天花板,终于没忍住,抱着被子坐了起来,狠狠地砸了一下床,然后翻身下去,从有些空的冰箱里拿了罐酒,坐在了电脑前面。
夜深人静,连开罐子的声音里都带着迷一样的火气。
可冰凉的酒液顺着喉管下去,不但没能扑灭这阵火,反而烧燎得更盛了。

今天以前,他从未如此清晰得认知到,卷毛终于已经不属于we,不属于edg,不属于lpl任何一支队伍,更不属于自己。
他终于变回了冯卓君,以这样一个名字,在律法的保护下,成了别人的人。
那段过去,早就是过去了。
他并没有揪着不放,只是记忆在心里,动不动就戳一下,怪疼的,其他也没什么。
他不矫情。

不知不觉登上了游戏,它陪伴了他很多年,不知道还会陪他多少年。每天打开游戏点开这个图标好像已经成为了习惯,他在输入账号密码界面犹豫了一下,鬼使神差地,建了个小号。
他八百年没有做过新手任务了,因而整个画面显得遥远而陌生。他操控着寒冰,游刃有余,很快就攻下了对面的水晶。
很傻,不是吗?
但却是一切的开始。
他拿着小号匹配了一场游戏,想着搞一搞事就下,虐菜算是怎么回事呢?
结果偏偏有个锤石排在了他这一边,和他一起走在下路,还看他完全空白的生涯和场次,打字问他会不会玩。
他愣了愣,撒谎,不会,新手。
锤石起先还试图教他,看起来紧张兮兮地在他身边游走,生怕他瞎送。
但很快,锤石就看出来,这个ad是小号。
瞎补兵瞎送是可以伪造的,但那种对节奏的把控和习惯性补兵的意识,一时半会是改不回来的。
尤其是点灯笼和放眼的速度。
不过他没说破,就默默地看着这个ad,一边很努力装小白,一边大杀四方。
结算的时候锤石加了他好友,他同意了,但也拒绝了对方再来一局的邀请,觉得自己做的事情实在有点荒唐。

他活得一直都很肆意,每一个跟他双排的人,无论年纪大小,好像都习惯宠着他,资源是他的,技能是他的,他酣畅淋漓地和他们称兄道弟,后宫的辅助多到数不清。
可是好像从来只有那个原来叫Fzzf的辅助,操控的英雄,命都是他的。
他不自觉得眼神黯了黯,去翻看这些天的录屏。
才终于恍然想起,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和卷毛双排了。

他把很久以前的一些视频从u盘里找出来,是一些比赛的复盘,他存的,不过已经用不上了。
他一个一个拉着进度条看,看他们的配合,看整个队伍的团战。
偶尔能看到以前的自己,有些幼稚,也有些陌生,发型甚至有些非主流,傻里傻气。
不过真好,那才是少年。

高学成最终在天边曦光微亮的时候,将酒罐丢进了垃圾桶,给卷毛发了一条微信消息。

儿子,好久没双排了,抽空来两把?

然后,他回到床上,卷着被子,很快睡着了。

#想写这个是因为情敌跑来找我:卷瘫双排啦!#
#社畜真的是搞人自闭,真的,不是我咕,也没弃,729白起生日我还记得#
#现实可比文甜多了#

评论(3)
热度(19)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