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白起x你/跳跳糖]一緒に遊びにいこう

#有私设/微双向暗恋#
#标题就是一起去玩儿吧——by起名废七#

(一)
“早安。”
清早的阳光温柔透窗而来的时候,你的大脑接收到熟悉的讯息,便下意识地醒来、迷迷糊糊地往身边看去。
正巧就对上白起满是笑意的眸子,感到他旋即落在你唇齿的早安吻,不由得被蛊惑,伸手揽住他的脖颈,将他拉得一个猝不及防,就压在了你身上,与你四目相对,顿时耳尖泛红,轻声道:“别闹。”
“……没闹呀。”
你撒娇,且很刻意地凑过去,微吮了一下他的耳钉,睡衣在须臾间漏出些许,颇结实的胸膛便铺满了你的整个视野。
于是,你整个人如愿以偿地听见他抑制不住的一声闷哼,而后,他整个人翻身制住你,微喘着,声音里却还带着很明显的笑,“真的别闹了……嗯?乖,今天不是还想去游乐园吗?难得节日不出任务,快点,起来了,小朋友。”
旋即,又凑到你耳边说,“其余的不要急……等晚上,慢慢给你。”
“别别别……我起来了!”
你深知见好就收的道理,知道再这样下去,难得休息两个人就真的得在床上度过一天了,便举手投降,推开他,揉着眼睛,慢慢坐起来——
无所谓,反正这样的撩拨本就是你大早上突发性的放飞自我产物,能够看到他略微有些失控的可爱模样,就已经得偿所愿了。
而且——
你撇撇嘴。
没错,今天是儿童节。
而你家白起白警官也终于摆脱了每逢节日必有任务的噩梦设定,空出了一整天的时候,能够陪你去了游乐场。

(二)
节日的游乐场全都是跑来跑去的小孩子,间或有跟在后面追着小孩子跑的爷爷奶奶,还有同你们这样的腻腻歪歪小情侣,都抱着各自的心思,摩肩接踵,共同享受这个因为被定为节日而格外耀眼的日子。
而阳光也那么好,熠熠地落在你和你身边的人身上。你侧头看过去,甚至能在白起脸上看到一层浅淡的金光,衬着那双生辉的茶金眸子,分外好看。
“在看什么?”
他揽着你的肩膀,有意识地躲避那些像小炸弹一样撞上来的孩子们。
“在看你呀,白警官今天真好看。”
“咳……说什么呢。”
“我在说事实!嘻嘻嘻,你是不是又害羞了?”
“没有。”
“……真的吗?”
“真的。”
他轻咳一声,别过头去,正好看到过山车,便问你,“过山车玩不玩?”
“玩!”
你不犹豫地答应了。
他便点点头,松开了你,走过去排队买票。
半个小时后,你们坐上了过山车。他习惯性地侧身来给你系安全带,却又在工作台发出刺耳的启动铃响的时候,笑着问你,“怕吗?”
“不怕。”
你摇摇头,而后看着他快要溢出眸子的满腔温柔笑了笑。
一面,又将心头那句喟叹,往更深处埋了一层。
过山车启动的时候,你有一个瞬间,好像感觉到了一丝晕眩。
若有似无地,将你牵扯回那个耳畔全是令人绝望的呼啸风声,却因为一个人的存在,而被生生归类于幸福的刹那。
“白起。”
你忍不住开口叫他,骤然失重的感觉,却令这句话虚无缥缈地,被周边的尖叫声遮掩地低不可闻。
可他应该还是听到了,便侧过头来问你,“我在,怎么了?”
“我好像有点害怕了。”
你闭上眼,勾唇答道。
“嗯。”
半空中,习惯了控制风的男人骤然在过山车上,慢慢捉住了你扶在杠杆上的手,而后一根根将手指纳入掌心,直到你与他十指相扣,“有我在,就不会让你受一点点伤害。”
“嗯。”
“你可以选择相信我。”
“好。”

(三)
从过山车下来的时候,你有些晕眩,但更多的,是尽兴的酣然。
你已经很久没有回忆起那些尘封的往事了,可他们却像你心头的一块突起,平时不觉得有什么,只有些时候夜半梦回,还会使你冷汗满身。
你差一点点……就失去他了。
这么想着,你下意识地,就攥紧了身边人的手。
“怎么了?”
感受到你骤然收紧的手,他半弯下腰,看你莫名其妙突然红了的眼眶,有些好笑地把你揽进怀里,“怎么哭了?”
“……我没哭。”
你有些不好意思,伸手想要去擦,却不想下一刻,不给面子的眼泪夺眶而出,完全不受你控制。
你眼前顿时一片模糊。
尔后,随着一声喟叹,一个温柔的吻便落在你的眼眶,“都过去了,别害怕,嗯?我一直在,永远都会在。”
而他也一直知道你的难过,悲伤,与恐惧,他知道一切,因而他与你同在。

(四)
就这样,你们在穿梭的人群中逛了大半天,最后在夜幕低垂的时候,靠近了摩天轮。
彼时你手里捧着一杯奶茶,而他肩上挎着你的包,却还要护着你,不让你被人群撞到。
你们买了票,走进摩天轮里,倚靠在窗边。于是,他便将下巴搁在你头顶,整个人顺势贴近,将你收进怀里。
“在想什么?”
他骤然开口问你。
“……在想,高中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情景。”
你吸了口奶茶,看着窗外朦胧的夜景,慢慢地告诉他,“我们竟然会在那么长的岁月里,都一直爱着对方,最后重逢,走到一起。”
“嗯?”
“我好像从来没有告诉你,其实在高中,我就喜欢上你了,学长。”
尔后,你有些调皮地挣开突然被你的话击中、还愣怔着的白起,尔后转身,背靠在窗边,伸手,拉下他的脖颈亲吻。
“那时候,我好像也忘了告诉你。”
“我爱你,学长。”
摩天轮刚好走过顶点。
你们两个半圆,拼凑完整,终于变成了整个世界。

#白夫人六一快乐♪٩(´ω`)و♪#
#希望主线剧情也能辣么——甜#
#继续艾特我的大宝贝@御崎见 起床啦跟白哥去游乐场啦#

ps:明天抽奖就要截止了哦,还没有报数的妹子抓紧w

评论(23)
热度(116)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