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白起x你/日常糖]夜半和你幻想中的白先生

#有伪古风paro/摸个鱼#

夜半醒来的时候,白起的手还环绕在你身前,将你牢牢困入他的怀抱。这样的姿势,在同居伊始你也很是抱怨了几次。他每每说着要改,却总也改不掉,久而久之,你也习惯了这样的姿势,且竟然能从中生出几分安稳惬意来。
刚入睡那会儿,你还被他锁在胸前,头顶贴着他下巴,全全然然一副被保护的模样。而现在,他在你身后,向下滑动了几分,清浅的呼吸温柔撩拨在你后颈的皮肤上,却不沾染一点点的情/欲,纯粹就只是全身心都托付的样子,莫名地叫你心软。
你知道的,在别人所看不见的地方,他也偶尔会有孩子一样的脆弱敏感。他把自己强大、滴水不漏的一面展现在外人面前,可对着你,却偶尔能够露出一点点刺猬肚皮一样柔软的状态。
——虽然那只是一点点。
绝大多数时候,他还是你强大可靠的学长。可恰恰是这样巨大的矛盾与反差,能够在某个瞬间戳中你的内心,使你的心也跟着一起,开始变得柔软,直到无以复加。

你动了动身体,发觉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压住了你的头发。
可他睡的那样安稳,你也不好意思吵醒他,便停在了原地,闭眼,放飞自我,开始胡思乱想。

你有的时候,会想象古时候,他长发翩翩,眉眼含笑,执伞站在你身侧的模样。
不……他应当是剑客。
在黑暗里独行,却又一生为信仰而奔走的剑客。
他应当常年劲装裹身,身后没有锦披这类物件,因为那会妨碍他的行动自由。他的腰间还应当有佩剑,平日里颇像个玩物,可一旦出鞘,却是猎猎的寒光。
他可以没有一切儒雅与风趣,可以没有与你吟风颂月的情怀,却一定要有一头长发,与亮若星海的眼眸。
这样,在你们四目相对的时候,他就必然能够吸引你,吸引你不管不顾地,便与他仗剑执手,驰骋天涯。
这样,在夜间相拥而眠的时候,你们的发就会纠结、缠绕,无需媒人,无需恭祝,便自然而然地结发成礼,天生一对。
他必不会永远以护佑者的身份挡在你面前,最起码,在刺猬难得翻个身,还带着几分羞赧,将肚皮袒露的时候。
你应当能够成为他坚实的港湾。

#没写完商务沟通谈判试卷的我来瞎扯昨晚梦见的脑洞/标题是在瞎扯,但扣题啊,高考的小朋友们扣题很重要#
# 灵感是被我家一米八的熊压住的头发 #
#满脑袋现在都是刺猬球起对不起我面壁#

评论(12)
热度(110)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