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大天狗x萤草]永远和永远/11

11/

萤草从来没有想过,主人所谓的要给她升五星这件事居然是真的。

有点像梦,毕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R卡,寮里面有那么多强力的式神,就算是治疗也有金鱼草爷爷,可主人就是这么执着的像培养孩子一样把她培养了起来,而选择将金鱼草爷爷留在了四星。

所以,她终于要和那个妖怪,并肩走在一起了吗?

走上台子的时候她感觉有些恍惚,于是忍不住回头望了望那个在后面跟着的妖怪,一片漆黑的天色中看不清他的模样,可那个轮廓在记忆里太清晰,以致于她都能在面前幻化出他的模样来——白发,白袍,除了他腰间悬挂着的面具和背后的翅膀以外,好像一切都是白的。

可就是这样清冷地像雪的妖怪,有的时候,却莫名地适合黑暗呢。

仪式结束,那个妖怪好像还是在原地站着,没有走动,漆黑的眸子在黑夜中竟也反物理地泛着微光,看到她,才快步走来,习惯性地将她拢进怀里,“夜深了,冷么?”

“不冷。”

她小小地往手心呵了口气,这才抬头笑着看他,一边扬起了不知道从哪儿寻来的酒壶,笑得很是灿烂,“我升五星了,要去庆祝一下么?”

这么说着,就看他一幅仿佛要皱眉的模样,这些天被他半当女儿半当媳妇对待的萤草简直太懂他下一刻要说些什么,眼疾手快地捂了他的嘴,随后拉着他的手就走,全不给他一点反对的时间。

可他知道,她看出来他是担心了。

五六星对于他这种大妖怪自然是没有什么,可对于她的身体来说,却无疑是个挑战。

前几天他曾找阴阳师好好谈了一番,可那个小阴阳师这一次却出奇的固执,并不说什么,只坚持要给萤草升星。方才的时候,他几乎就想把萤草从台阶上拉回来,并告诉她他不想让她上去。

他如先辈所说的变懦弱了,这大约正是因为在遇见那个小人儿的同时,他终于有了想要牵挂的东西,希望在这茫茫世间,留下一点自己的温暖吧。

像是笃定他一定会跟她一起来一样,寮中央的樱树下,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预备好了草垫和各种物什,哦对,还有一只清透可心的小草妖,看他望过来,就轻轻地眨了眨明绿色的眸子,向他举起了酒杯。

他有些惆怅地扶了扶额,但也不推辞,就和她一同喝了起来,偶尔有花瓣落下,贴在脸颊或肌肤上,有一丝微沁的凉意,直透心底。

[关于大叔x萝莉可以看看我发在旁边基三我和情缘的……嗯,图。我要好好研究一下醉酒的狗子怎么写←_←]

评论(8)
热度(30)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