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大天狗x萤草]永远和永远/10

10/

其实,这么久以来,萤草早就不是最初那个单纯的小草妖了。

最初那个小草妖,会因为见血而害怕,会因为一点点小伤嘤嘤哭泣,会因为吞噬了其他的小草躲在墙角愣愣地坐一下午。

她还记得那个时候的她,忘不掉融合时巨大诡异的陌生感,于是在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敢靠近那个冰冷诡异的台子,因为她总觉得在灵识中,那个台子旁边有着幽怨的灵魂味道。

可融合多了,渐渐就没有什么感觉了。

而彼时作为ssr的大天狗,一路伴随着阴阳师“你能不能升个大招啊”、“别老升风袭”之类的话心安理得吞咽下黑达摩,却总会记得偷偷为她留下一份。

他之所以将技能升在风袭上,大约也是法力不够的缘故吧。

她想着。

他们并不能够决定吞噬相同的生命、吞噬黑达摩之类的活动所升级的技能,但她连着四次升在主人希望的治愈之光上,着实获得了主人的称赞,大概也与那黑达摩有着不小的关系。

这些日子里,寮里的其他妖怪对她的态度从敬畏到审视再到恢复如初,让她着实花了一番功夫。

可她并不适合大天狗那种高高在上的存在方式,尤其是在与她表白心迹之后,他对其他妖怪甚至连最基本的温柔都做不到了,见面只是淡淡地颔首,但凡周身气场散开来,就有许多妖怪直接敬而远之。

这反倒是让她更心疼了,看到他落单的时候,都忍不住想要上去抱抱他——

能耐受如此的孤独淡漠,他到底是在岁月里独自行走了多少年,都漂泊流浪着没有一个家,才能培养而成的能力呀。

而其实大天狗对于她的亲热,向来都来而不拒,每一回都着实让她觉得,这个大天狗与平日的大天狗绝对是两个不同的妖怪,绝对!

[今天好像并没有写什么就是一个小过渡吧…😂我向来清水肉不太可能但是狗子可以撩啊!撩妹什么的!不一定要炖肉才能表达啊啊啊!我觉得接下来就要写醉酒梗了你们觉得呢我就喜欢这种梗啊呜呜wwww我最近都比较忙本来是想写个小短篇完结的_(:з)∠)_结果…啊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基本是日更如果突然发现没了就是我太忙了前一晚睡着了么么哒小天使们w]

评论(4)
热度(31)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