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大天狗x萤草]永远和永远/9

9/

我们每天看到时光匆匆地来去,不知不觉中,我们身上就有了时光的烙印。

喜的,悲的,都一一列举。

这些烙印使每一个陪你走过一程的人都会被你深深铭记,感动之后,便是深埋于心底。

这种掩埋,并不是绝情,反而是多情,未来还有那么长的路要走,背满包袱,全不如轻身而行。

可毫无疑问的,大天狗这一行为,在萤草的回忆中留下烙印之后,便再也不可能被淹没。

她甚至感觉自己是在做一场浓的化不开的梦,在梦里有一个自己喜欢的妖怪,同时也带着和煦如风的笑意说喜欢自己。

两情相悦,真是没有什么再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她愣愣地看了大天狗许久,他也就这么半蹲着与她平视,眼睛里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炽热。

“那我也送你一个东西……就当是……嫁妆吧。”

她好像突然害羞了一样别开了眼睛,轻轻地开口说着,最后那两个字,被她放的格外低,几乎不可听闻。

可大天狗听见了,眼里的神色也一下子变成了欣喜,仿佛下一秒他都能带着一张苍白的脸将她抱起来——
看,在喜欢的人,嗯不,是妖怪面前,再强大的妖怪也会变的浅显易读,好像吃到糖的小孩子一样,吃够了,拍拍腹就能露出欣喜的表情。

她轻轻地挥动手里的蒲公英,以一种不同于往日的姿态起舞,铺天盖地都是清新的草木气息,松松笼罩着,就能让人舒服得昏昏欲睡。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终于停了下来,擦了擦额头的汗,冲他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你看,这就是我给你的礼物呢。你给了我同生共死的承诺,那我就给你这个,能让我预知你处境的灵知,只要你有危险,我一定会第一时间赶到,即使你可能不需要我帮你打架,可我能帮你治疗啊!主人说不久之后,也要给我升五星了呢,那个时候我能帮上你的就更多了。”

她的声音甜软,清清浅浅地在耳边环绕,使得她的笑容在大天狗看来,一刹那竟然有些耀眼,连太阳与之相比都黯然失色。

他突然不知道怎样去回报这颗赤诚炽热的心,于是只好就此将她拢进怀里,唇近乎不受控制地靠上她的。
有一种最好的相爱方式,叫做两不相欠。互相给予的温存,才叫做长久。

评论(16)
热度(30)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