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大天狗x萤草]永远和永远/5

[它可能真的无法成为短篇了哭泣/脑洞太多/反正也没情节确定关系以后就当日常小故事好不好秀恩爱什么的/并且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5/

萤草自出生那天就没有想过,在有生之年,她会在这样一个情况下,被喜欢的人表白。

啊,不,是被一个妖怪,还是ssr的大妖怪。

他的气息灼热,强硬地包裹在她身侧,叫她无处可躲,无处可藏,只能屈服于他的气场之下,怔怔地与他对视良久,而后猛的撇开目光,素净的小脸上有着异样的红晕。

“你……你别这样。”

她伸手去推他,才觉察出即使目光清醒,他也到底是还没退烧,有些话该说不该说,这个时候的他必然是没有足够判断能力的。

然而这个时候的他,却真是褪去了平日的温和干净,脸上有着普通妖怪一般希望与渴求的表情,让她一时间连心都彻底乱了。

那是一个从岁月末端一直走来的大妖怪,他们之间的距离,遥远得她不敢想象——

他的过去,她不清楚,他的未来,她更无法估测。

不久前,主人刚给大天狗升了五星,也把自己养上了四星,据说也在替自己搜集材料提升技能。原本,她是想要尽可能提升自己攻击力去让他看到她的能力,可作为一个r卡,在有着大天狗的寮里,她存在的意义绝对不会是攻击。

她是因为独特的治疗能力被留下的……而他,也需要她的治疗。

那么……她在寮里留下来的意义,就只是治疗。

何况,她不想再有第二次这样的感觉了——

就好像全天下都只剩下两个人,这种穷途末路、孤立无援的绝望感……经历一次就够了,她绝对,不想再有第二次。

屋内一下极度的寂静。

那个妖怪的眸里渐渐有了疲惫的神色,然而就是他快要支持不住再度睡过去的时候,忽然有一只微凉的小手附在了他的面颊之上。

他重又看她,眼神微微一亮,同时听见那个小草妖对他轻轻笑了笑,然后开口,“那我们……一起走下去,好不好?”

萤草好像从来没有在这个大妖怪的眼睛里看到过这么耀眼的光芒,一时间,竟然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化为了虚无。

而这个大妖怪却只是伸手将她拢进了怀里,什么都不再说,悄悄地合拢两片翅膀,仿佛是在害怕她也会着凉一样。

当有些东西来临的时候,我们是不是真的可以,无论会有怎样的阻碍,无论会有怎样的未来,都为之拼搏一下,把握住手里所拥有的呢。

她这样想着,往那个有着热度的怀抱里缩了缩,闭上眼,蜷曲了身体,也渐渐睡了过去。

评论(6)
热度(51)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