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大天狗x萤草]永远和永远/4

[命中注定说好的短篇又停不下来了…但我就是要看他们秀恩爱]

4/

真的,什么事都没有,只是大天狗逐渐倒在她身上,昏迷过去了而已。

闻声而来的主人被他们的惨状吓了一跳,顾不得接过萤草手中已经皱皱巴巴的符咒,就奔到附近的阴阳师家中去请桃花妖来续命。

而她,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时间里,只敢握紧手里被血染红了的蒲公英,生怕只要停下一刻,这个好看到不可思议的大妖怪,就会因为她而死去。

他是整个寮的砥柱和希望,而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草妖。

这暗器明显是冲着她来的,而他却毫不犹豫地以身相护,竟没有愣怔半分。

为什么呢?

她不知道他对她的心意如何,不知道如果在身旁的是其他妖怪,他会不会这样去做……他对待寮里的其他人也是极好的,不出手的时候从来温和的不像个ssr。

可萤草在这一刻突然清楚地认识到,无论r和ssr中间有怎样大的鸿沟,她都无法改变如今自己心底深处对这个大妖怪已经萌生的感情,

——她也许不会刻意表达出来,但这份感情,大约,是压制不住的。

匆匆赶来的樱花妖被萤草的模样吓了一大跳,复活了大天狗之后,说是自己寮里有急事还得赶回去,连谢礼都没有收就又匆匆走了,而她在临走之前却有意看了萤草一眼,看她被鲜血染红了的衣襟和看着大天狗愣怔的目光,突然仿佛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轻轻地扯了扯嘴角。

这个时候,夜色已经悄悄爬上了天幕,一片浓稠黑色徜徉着过大地。而萤草在大天狗躺回房间休息了之后却主动提出夜间照顾他,想着约莫让她自己去休息她是睡不着的,主人便替她搭了地铺,放她与大天狗两人独处了。

尽管是ssr,大天狗这一次也到底是伤到了元气,于是大半夜醒来竟是额头滚烫,摸上他的额头,本来睡意渐起的萤草猛的一个激灵,刚想出去叫主人,手却被那个妖怪拉住,差点在他的翅膀上绊个踉跄。

“你……”

惊呼还未出口,萤草却对上了一双深邃的眸,像是大海,能把她拉进漩涡,让她无可自拔一样。

于是她无可自拔了,滚烫的身体贴近,她也没有什么反应。下一秒,他的唇就落了下来,在她的额头一吻,而大约是发烧的原因,他的声音低沉得听不清,慵懒得得又由仿佛在呢喃,“萤。”

“嗯?”

“萤,我喜欢你,从第一眼开始……就喜欢你。”

评论(7)
热度(48)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