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大天狗x萤草]永远和永远/3

[呃冷静一下各种全是套路!下章不甜你打我!]

3/

有些东西,本该是要藏在心底深处的。

但总有那么些不可思议的契机,会挖掘出你心头最深的秘密。

冬日的风有些喧嚣,凌厉地卷过遍野。

萤草与大天狗得了主人的命令去商店买回抽卡的蓝券,整整十一张,很大一摞,递给主人的话,主人必定会亮着眼睛接过去,然后每日三五次地蹲坐在房内念叨一些不可思议的咒语,然后带回来新的式神吧。

当初的大天狗,也是这样来的呢。

萤草忍不住转头看了看已经觉醒了的大天狗,他同她一样嫌觉醒的样子实在难看,便换回了原先的模样,不战斗的时候,妥妥是白袍翩然的佳公子。这段日子以来,这个大妖怪对她的态度并没有很大变化,然而她却渐渐觉得,有什么东西在隐约中,已经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最明显的就是,在她抱着蒲公英在日头下睡到日落,冷的圈起了身体的时候,他总是恰到好处的路过,看她蜷缩成一团眉头微蹙,便会松松地用翅膀拢住她,任她抱着翅膀睡得很香,然后在醒来后差点尖叫出声。

——那只是第一次而已,后来的午后,她都有了抱着他翅膀睡觉的习惯,这样,仿佛就有一种比蒲公英更加安心的力量,温暖着她的心房。

蓦地,耳畔有一声轻微的声响呼啸而来,仿佛是利刃破空而来的尖锐声音,有着快到不容她反应的速度。

转瞬就在她眼前了。

然而,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身边的人已经强行将她拉开,自己生生受住了那一夺命的利刃。

“呃。”

闷哼一声,向来是无坚不摧的大天狗在这样的袭击下仍聚集着极度的精神,他顺手将萤草护在怀里,闭上眼,仔细辨别着身边几不可闻的声响,然后再蓦然睁开,目光凌厉地落在周边一处不起眼的灌木丛上。

就是这个角度了。

风急剧地卷出,将灌木丛连根拔起,伴随着惨叫声消失得无影无踪。然而这边护着她的大天狗却没有放松,一直等到他们跌跌撞撞地回到寮里的时候,他的脚步才开始虚浮了起来。

萤草一路上都颤抖着手在替他挥舞蒲公英,试图挽回他的生命,然而这不知名的利器竟有着持续掉血的伤害能力,而她的治愈力,却并没有压制他生命的逐渐流失。

她突然就有些崩溃的,哭倒在了他身上,这个时候的大天狗,虚弱得已经无法站立,可他却下意识地伸出了手,努力抬起,替她擦了擦眼泪。

——别哭,什么事都,没有。

评论(5)
热度(46)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