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大天狗x萤草]永远和永远/2

2/

作为一只强力群攻式神,在寮里,大天狗的重要性是任何妖怪都不能比拟的。主人每天带着他们去打御魂,刷觉醒的过程中,渐渐那个原本温和的式神也开始爆发出他所有的能耐,狂风卷集处,寸草不生。

有的时候,她甚至都不用挥挥蒲公英奶他一口,就已经完美的通关了。

——果然是ssr呢,就连周身的气场都到底与sr和r有着天差地别。

萤草偶尔这样想着,可每次等他从场上下来,周身的威压和暴戾,就会像那双收拢黑色的翅膀一样,被掩藏起来。

所以萤草并不知道,温和的大天狗,暴戾的大天狗,到底哪个才是他真正的自己。

她只知道每次在他出手,她仰望他的时候,都能感到他的眸子日渐深邃,逐渐浓得像化不开的墨,像他身后背负的黑色翅膀。

他在想什么呢?开心还是悲伤?

萤草摸不清他的心情,但在不知不觉中,这个ssr式神占据了她的全部视线。而她并不清楚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过往的那些日子里她只是一个单纯的草妖,从没有思考过这些事情。

直到后来,鬼使黑白兄弟才一语将她的杂乱心思点破,他们说:

——她可能是喜欢上了这个变幻不定地大妖怪。

喜欢……这种感觉,叫做喜欢吗?

尽管已经进化到了三星,但她本体还只是一棵懵懵懂懂的小草妖,可能连院子里的帚神都比她更熟悉这个世界。她耿直地可爱,知晓自己的心情之后,就出门去找随主人一起打御魂的大天狗——自从她满级以后,主人就很少带她一起出门了。

或许她没有像大天狗那样,有四段的群攻,他轻轻松松能办到的事情,她需要打很多个回合,才能做到。而院子里的帚神曾皱着眉头说她该知足。她也是因为善于治疗才能被培养这么大,否则,即使是sr,作为最先来到寮里的雪女和犬神,也都已经很久没有出过门了。

这么说,也是呢。

何况她只是一个小小的r,怎么敢高攀ssr呢。

这么想着,她好像也有点小小地伤感,跑的脚步在御魂门口停了下来,就愣愣地看着那一袭白袍在风浪中翻飞,眼中杀意凛然,竟一刹那显得俊美如天神。

她终究一个人往回走了,且并没有与大天狗打招呼,自然而然地也忘了问他关于“喜欢”的这个事儿。

评论
热度(40)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