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大天狗x萤草]永远和永远/1

[大半夜脑子秀逗开坑,没提纲随性写,甜甜甜。根据自家秀恩爱的这一对写…妈呀这对真的好冷啊又没有太太给粮吃不幸福!]

1/

萤草刚来到寮里的时候,寮里还冷冷清清几乎没有人气,除了那些四处溜达的n卡之外,就只有冰冰冷冷的雪女,和自带秀恩爱体质的犬神两个sr。

于是她小心翼翼地给自己封了个元老的称号藏在心底,在不断升级地同时,也爱忙里偷闲抱着蒲公英在树下小憩一会儿,日子孤孤单单,只有她一个人,不,一只草妖,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大约,她天生就适应这样的生活吧。

她这样想着,也这样过着,寮里逐渐多出来的生面孔也不愿顾及。直到那天主人满面喜气地特意将一只新式神介绍给她,她才反应过来,这么久过去,她已经是一只三星觉醒的大妖怪了。

是她嫌觉醒的衣服丑,仍旧每天穿着原来的皮肤四处晃悠,除了出去打御魂觉醒的时候,她根本不觉得她和之前的自己有什么不同。

可时光到底还是在流逝的,譬如在她过去鲜明的印象里,主人好像从来没有那么欢喜过一个式神。

小姑娘心性起来了,萤草便偷偷抬头去看那个拢着翅膀的新式神,这么一看才反应过来,这个模样的妖怪,不就是传说中的ssr大天狗么?

如是,主人也这么和她介绍了,并要她带着大天狗四处看看。

初来乍到的大天狗还没有煞人的气场,他温温和和地站在那里,白色的袍子一尘不染,面具落在腰间,手执仿佛是团扇一样的东西,听到主人介绍就坦然地看着她,想了想,试探性地开口叫她,“萤。”

是“萤”,而不是“萤草”。

很奇怪的妖怪呢,自作主张略去了她后面那个字。

听到这个新的ssr式神这样叫她,萤草皱了皱眉,却并没有发作,因为她心里似乎并没有抵触这个称呼,相反的,她倒是觉得他的声线干净而低沉,“萤”这个字在他说起来,就仿佛是一股清泉划过心口那样的舒服。

她自顾自地想着这些,带着大天狗在寮里四处转悠,始终与他落开一步,致使她忽略了大天狗这一路上的眼神。

怎么办呢,这个世界有没有妖怪相信,一见钟情?

评论(9)
热度(65)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