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白起x你/糖]闹别扭的小姑娘和在窗外飞的白起

#又是大半夜的脑洞无限扩展系列#
#撒口糖给@参商渐暖 和@御崎见 还有最近有点丧的我自己,一切都会好的#
#这是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全是ooc慎入/交往同居后设定#

(一)
是夜,几颗星子慵懒地贴靠在天空里,与晕着大片杏色的路灯隔着夜雾辉映,织造出一片久违的宁静与温柔来。
而你躺在床上,却无心欣赏这难得美丽的夜色,只翻来覆去,边咬唇忍着小腹坠坠的生理痛,边有些懊恼起自己两天前的那番所作所为。

(二)
两天前,临近生理期的你贪嘴,在外头闲逛的时候点了一份冰,却不想等候的时候撞见了巡逻至此的白起,他当即就抓了你的手腕,脸色略有些不好地想从摊位上带走你。
你的体质偏虚,所以他平日里不大允许你吃冰的东西,所以类似的阻止,往日也的确发生过几次。
你知道他确实是为你好,也知道吃了冰的自己在生理期会有多么悲惨——
但这番众目睽睽之下被他拽着手腕、强行带走的模样实在是有些难堪,就像是在网吧玩游戏被家长拎走的未成年一样,一时间,也不知道是哪来的脾气,又或许是生理期前惯有的烦躁,这一次,你竟然没有顺从,而是狠狠甩下了他的手,“我不走,你不要管我!”
明明只是两岁的年龄差,在行事作风上,却仿佛差了十几岁。
这种处处受制于人的感觉,很不好受,真的。

(三)
你看得到,他的脸色其实猛然就变了。
毕竟在骨子里,他也是习惯于用暴力对抗一切质疑的人。
可面对你,他却仍然压着怒意,站在距离你两三步之外的地方,琥珀色的眸子略有些暗沉,耐着性子开口叫你,“听话,不要闹,跟我回去。”
听听,多么家长式的命令句。
于是,听到了这句话,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的你,愣是在他面前转身买完那份冰,并在小贩“女朋友想吃吃一次也无所谓嘛”的调和声中,很嚣张地吃了几口。
就仿佛是有意在对抗他一样。
那一天,你的身体里简直全都是反骨。
这个时候他眸子里的颜色已经很暗了。
于是,他大步走近,也没客气地夺走你剩下的大半份冰,全部丢进了垃圾桶。

(四)
在他强行把你的冰扔掉之后,你已经两天没见到他了。
生理期在次日如期到来。
你也如同预想中的一样,疼的死去活来。
现在是凌晨两点三十分。
窗外落上地板的大片光亮,在黑夜里吸引着你的视线,又在某个刹那蓦地一暗。
你猛地抬头,却没有看见任何人的身影。
不过,你感知地到。
于是,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你的眼角突然有了很清晰的温度。
下一刻,伴随着因为生理痛略有些不稳的步子,你跑到窗边,打开了窗。
夜风有些凉。
扑在脸上,使得你更加清醒。
可你却仍旧吹着风,没有动。
半晌,你听到了一声并不明显的叹息。
就像是妥协一般。
随后,你的身子一轻,便落入了一个不由分说的温暖怀抱,“还闹不闹了?嗯?”
“不闹了……我错了。”
你在熟悉的声音和语气下团成了虾米,可怜巴巴地看着他,眼角蹦着泪花求饶,“我难受。”
“知道难受就好。”
他把你放在床上,替你掖好被角,迟疑了一下,还是伸手脱了自己外套,从背后贴靠着躺上来,手自然地隔着睡衣和被子贴上小腹,如同以往你生理期的那些夜晚一样,极轻柔地揉按着。

(五)
“你进被子里来呀,在外面会着凉的。”
“别动,我没事。”
“刚在外面飞,身上凉。”

评论(17)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