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御崎,不混圈❀
❀变身社畜咕,更新内容大概会是恋与/卷瘫/琛南旧事/绘旅人,其他会不会有,谁知道呢?承蒙喜欢,感激不尽❀

[许墨·非人设定]所爱隔山海

#日常ooc/私设遍地/放飞自我#
#没有逻辑,非人设定#
#你看到的那些逻辑都是骗人的#

我是许墨,或者叫做Ares。
我被创造出来的时候,他们微笑着告诉我,我是个人。
然后,我信了。
于是在遇见那个女孩之前,我一直都坚定地认为,自己哪怕是个不需要睡觉、没有感情的异类,但起码还是个人。

后来,我接到任务。
潜伏到那个女孩隔壁。
他们说,她是沉睡的Queen,我的任务,就是不计一切代价唤醒她。
我应了,并且成功取得了她的好感。
我微笑着陪伴她,开解她,并告诉她我曾经有过一个美好的家庭,不过现在不存在了,和她一样。
我能够看到她眼底的动容。
也逐步取得了她的信任。

我终于把她带了出去,唤醒了她的部分记忆。
但是途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可控的情况,向他们汇报以后,他们发急报召回我,于是那天,我告别了她。
我看着她乘坐的车离开,不由自主地在风里徒劳地伸出手。
那一刻,他们称之为心脏的地方,再一次有了非常奇怪的感觉。
他们告诉我,这是靠近Queen的不良反应,需要靠药剂压制。
可这一次,我不信。

我这个人,哦,姑且算作是人吧,做事从来都很疯狂,不计较后果。
于是那一天,回家以后,我在躺过无数乱七八糟生物的解剖台上,解剖了我自己。
下刀的时候,我没有感觉到什么疼痛。
甚至是扎至深处的时候——
亦没有什么感觉。
我静默着,继续操作,以为会是一片血肉模糊,却只看到了铜铁铸就的,正在鼓动的机械。
我突然感觉到痛了,心脏那里。
于是我坐起来,蜷紧了身躯。
一片机械。
爱上了一个人。
所爱隔山海。
大概就是这么简单。

【对你们别打我……梗来自某天的脑洞,如果许墨不是人。】
【对不起又是刀,别打我(/ω\)】

评论(5)
热度(30)

© 衣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